省体育局领导来校调研工程建设情况

发稿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30

 10月19日下午,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一行到我校调研工程建设情况。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王峰、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主任科员陶文宇陪同调研。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杨国庆和副校长鲍勤出席调研有关活动,党政办、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后勤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王志光听取了学校基建维修项目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具体工程项目逐一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南京体院现有场馆老旧、设施落后,需要提升改善。南京体育学院要全面统筹考虑场馆建设布局,提前做好基本建设项目的规划,按照轻重缓急逐步推进建设。

 刘红明对省体育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程建设方案,全面考虑、超前规划,抓紧推动各项工程建设,改善学校办学办队条件。

 杨国庆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高等教育和竞技体育的办学办队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学校高等教育和竞技体育规模小、条件差的现状,急需得到改善,希望学校基建维修项目能得到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全面推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鲍勤介绍了学校基建维修项目基本情况,并就需要省体育局支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校领导陪同王志光一行实地调研了新建运动员公寓建设情况和拟建体操综合训练馆建设地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王志光讲话

党委书记刘红明讲话

校长杨国庆讲话

副校长鲍勤讲话

实地调研新建运动员公寓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田径武术馆


图片:纪兴业

文字:张蓉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