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委全委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931

 

112日上午,学院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对2015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总结,制定2016年工作计划。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江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顾道对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6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七个方面:一、扎实做好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堵塞滋生腐败的漏洞;四、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五、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六、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七、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组织纪委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江书记讲话,今年工作重点是聚焦主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要负主体责任,纪委要负监督责任,抓教育、抓监督、抓惩处。完成新一轮《党风廉政责任书》签订工作。进一步加强 “一岗双责” ,各部门“一把手”不仅发挥表率作用,还要管好班子和身边的人。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制度执行力。

最后,李江书记要求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严明纪律,加强学习,发挥作用,做好表率,绝对不可触摸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