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459


711日上午,2017年纪委全委会第二次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林珍主持会议。

全体纪委委员学习了《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细则》、《省纪委七室对联系单位开展执纪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顾道通报了省纪委近期关于建立高校党委纪委管党治党履责记实制度、关于认真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部署,报告了我院纪检监察审计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潘林珍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工作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部门自身监督,发挥好纪委再监督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坚持严以律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充分发挥纪委委员作用,为学院纪检监察事业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潘林珍书记主持纪委全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