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潘林珍、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带队赴徐州医科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35

校纪委书记潘林珍、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带队

赴徐州医科大学学习调研


125日,校纪委书记潘林珍、校总会计师黄步龙带领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到徐州医科大学学习调研,双方就夯实“两个责任”、廉政风险防控、“四风”问题整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季红重点从抓任务落实、抓宣传教育、抓重点领域监督、践行“四种形态”、抓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分享了徐州医科大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经验。

潘林珍就我校近期在问题线索处置、强化制度体系建设、重要风险点排查、服务全校重点工作如备战全运会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开展重点督查的工作情况向徐州医科大学作了介绍。潘书记感谢季红书记分享的经验做法,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珍惜这次调研机会,多多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

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财务处、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对口部门进行了交流,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工作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