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会议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237


18日下午,我校在2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会议,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及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顾道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传达了在宁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第四季度例会会议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自身角色定位,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是学校专门监督力量的有效延伸,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补充,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至关重要;二是要发挥好学校政治生态“护林员”作用,把握好“树木”与“森林”关系,维护好党员领导干部这片“森林”;三是要认真站好政治生态“监督岗”,切实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利,敢于向不良倾向和歪风邪气作斗争,共同修复、优化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