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建设启动年座谈会

发布者: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203

130日下午,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座谈会在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学校实际就作风建设谈体会、点问题、提建议。潘林珍对我校作风建设计划作了简要说明,2018年为作风建设启动年,2019年为作风建设巩固年,2020年为作风建设提升年,通过三年的努力,着力解决学校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

最后,朱传耿充分肯定我校多年形成的优良作风,并就作风建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目标导向。要明确三年作风建设的年度目标和最终目标,加快制定出台《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并用一年时间着力打牢作风建设的基层基础;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要结合当前学校作风建设方面的主要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三是从严从实推进。要严格执行制度要求,定期通报制度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我校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纪委书记潘林珍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