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314

43日下午,校纪委组织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到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责任担当、鞠躬尽瘁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19465月至19473月,以周恩来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在梅园新村17号、30号、35号,同国民党政府进行了10个月零4天的谈判,推迟了全面爆发内战的时间。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通过观看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珍贵文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参加学习教育活动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