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召开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82



6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校两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巡察办、巡察组、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岩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巡察任务。二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巡察组要强化政治担当,查找问题、敢于较真,严谨细致、务求实效,严守纪律、接受监督,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

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传达了省委关于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的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对我校首轮巡察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纪律要求。

各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带领巡察组全体成员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巡察工作全面启动,这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六项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全面体检”,将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会后,巡察办召集巡察组全体成员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同志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汤岩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潘林珍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