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潘林珍带队赴南京审计大学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关于规范省级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规范推进我校首轮巡察工作,6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潘林珍带领校巡察办工作人员和首轮巡察组组长到南京审计大学调研巡察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在省内高校中较早探索开展巡察工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座谈中,南京审计大学纪委书记王书龙、副书记李冠强热情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校内巡察的基本程序和具体做法。潘林珍就我校巡察工作实施办法、2018年巡察工作计划和首轮巡察工作方案的制定及首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巡察工作中的关注重点、步骤安排、个别访谈的方式方法、巡察报告的撰写、巡察反馈整改的要求等作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大家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调研结束,巡察办及时召集巡查组组长开会,要求在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巡察进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有效完成学校首轮巡察任务

  

与南京审计大学对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