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720


12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选举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7名校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潘林珍同志为会议召集人并主持会议。

大会讨论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经过等额选举,潘林珍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陆倩慧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最后,潘林珍同志对新一届纪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把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始终严于律己,遵守纪律规矩,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努力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生效。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