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23

226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八届三次全体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主持会议。

会上,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属本科高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陆倩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858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的通知》(苏纪办〔201917号),与会人员对我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潘林珍就做好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好日常监督,做到创新方式求实效;二是要抓好执纪问责,做到动真碰硬显震慑;三是要抓好能力提升,做到干净担当自身硬。


校纪委八届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