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31


3月14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专题学习会。全体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陆倩慧主持会议。

会上,陆倩慧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起案件通报精神的通知》(苏纪办〔201917号)《省纪委办公厅、省监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方案(2019年度)>的通知》(苏纪办发〔20197号)《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通报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对全体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贡献助力;二是要进一步坚守责任担当,主动参与到本单位(部门)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联系群众、专责监督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带头严守政治规矩,公正廉洁、立身立威,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