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会议精神

发布者: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55

925日上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就切实做好本次“制度建设年”相关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二要把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机制改革创新的重要契机。三要把做好制度建设作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重要保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校“制度建设年”活动作出四点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的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把准方向,准确把握“制度建设年”活动主要内容;三是强调节点,细化任务,有序推进“制度建设年”活动落实;四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制度建设年”活动有成效。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陆倩慧结合部门实际指出:一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将制度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要明确责任,各处室结合自身职责,再次梳理制度“废改立”清单,查漏补缺;三要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长效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