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纪委委员列席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118

 

校纪委委员:

根据《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规定(试行)》(校纪发〔20192)文件精神及《中共南京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请各位委员根据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工表(附件1)做好列席各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分工安排,列席联系二级党组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结合实际列席二级党组织所属1-2个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若时间冲突,可与联络员分工协调。

二、根据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本次会议只列席,无发言与点评环节,不变更各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程序与议题。

三、请在1210日前提交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记录表(附件2)至纪委办公室柳溪老师(行政楼416)。

附件:1.南京体育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工表.doc

      2.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记录表.doc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