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26

526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和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三个被巡察党组织相继召开巡察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国生,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副校长李江,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校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校总会计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步龙分别出席动员会,巡察办、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内容、方式及要求作说明,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巡察组要紧密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巡察,将巡察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二是巡察组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格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政治监督。三是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巡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被巡察党组织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完成巡察工作。

被巡察党组织分管校领导在动员会上提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协调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会后,各巡察组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