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 “嵌入式”监督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陆倩慧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29

529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举行“嵌入式”监督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参会并给予了指导。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了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党建工作要点,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机关第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开展《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专题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王盛琳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考,对《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介绍了以“立足职责定位,精准跟进监督”为核心,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为目标,剖析“推进监督周期长,同向发力说易行难,业务水平要求高”三个难点,提出“提高精度,把握尺度,保持韧度,带有温度”四个维度,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监督工作“5+5”工作模式。

全体党员就如何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监督摆在首位,创新监督方式,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潘林珍对开展《提升嵌入式监督质效》专题研讨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日常积累,创新工作方式,及时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亮点,提升监督质效。二是紧盯“四个关键”,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落细日常监督。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做干净忠诚担当、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审计干部。


研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