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96

2020526日至68日,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金松副校长、分管校领导李江副校长等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巡察期间,第一巡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受理信访、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坚持日常工作服从于巡察工作,能按照实事求是的要求提供情况,客观公正的反映问题和看法,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责,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巡察任务,为巡察组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有效完成本次巡察工作任务,第一巡察组在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之前,积极开展组内培训,熟悉业务流程和分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完成进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后,为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第一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9-2023年)》和《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精神和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四个落实”,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以问题为导向,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通过听取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度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以问题为导向,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情况,顺利完成了驻点巡察任务。


巡察进驻动员会现场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指导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