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3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526日至68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步龙总会计师、分管校领导肖爱华副校长等出席游泳学院党总支巡察动员会。

第二巡察组聚焦工作职责、严格工作程序、突出巡察重点、严守巡察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和《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紧扣“四个落实”对游泳学院党总支近三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开展巡察。游泳学院党总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观念,积极服从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布置,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为有效把握巡察重点,更快进入工作状态,第二巡察组在进驻之前,对游泳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并针对游泳学院的情况细化巡察工作方案,明确业务流程和组内分工。进驻后,本着谋定后动、精准发力,纵向联动、横向沟通的原则,第二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列席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访、组织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工作,多角度、多渠道、多领域、多层面“把脉问诊”。坚持日例会制度,汇总梳理谈话、查阅、走访内容,全面梳理重点,总结工作经验,顺利完成驻点巡察任务。


巡察进驻动员会现场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指导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