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28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52668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国生副书记、分管校领导肖爱华副校长等出席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巡察动员会。

第三巡察组认真执行《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修订)》和《南京体育学院第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巡察工作定位,紧扣“四个落实”,紧盯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查找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巡察进驻前,第三巡察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巡察方式方法,细化巡察工作指标,明确各自责任分工。巡察期间,巡察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通力协作,通过听取专题汇报,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会议等系列工作,顺利完成了驻点巡察任务,达到了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预期目标,为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巡察进驻动员会现场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指导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