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88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202076日-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游泳学院党总支部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副校长李江,副校长、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总会计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长黄步龙分别出席反馈会,校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

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反馈会后被巡察党组织在相关时间节点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被巡察党组织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管。

被巡察党组织分管校领导在动员会上提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党组织主动认领问题,表示将以扎实的措施、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规范各项工作,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