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座谈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228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座谈会。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主持会议,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代表和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工作情况和2019年座谈会工作建议采纳落实情况。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履行监督职责总体情况、特色工作、存在的困难、对“3+1”综合督查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等方面逐一作交流发言。

潘林珍充分肯定一年来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就监督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分类指导。潘林珍要求,一是要强化监督的自觉性。对标学校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工作实施办法,强化履职意识,提高监督水平。二是增强监督的参与度。将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特邀监察员纳入“3+1”综合督查组和校内巡察工作人才库,凝聚监督合力。三是提升监督的实效性。围绕中心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监督实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