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6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增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协调配合, 7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通报了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和学校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情况。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选人用人、干部监督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财务风险、审计监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14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潘林珍指出,要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重要作用,及时研究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工作重点、工作建议。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职责职能,加强协同联动,强化信息互通,最终形成监督合力,共同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