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宣正林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1018日,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副主任杜艳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净化网络环境,安全使用网络”的活动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上级有关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相关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管理规定,讨论交流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涉及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常见问题,共同提升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职责,着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努力形成“人人知保密、人人会保密”工作氛围,共同维护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切实筑牢筑实保密防线,助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