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足球学院传达校级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61

2018年6月5日中午12:30在仙林教学楼,运动系、足球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以及运动系、足球学院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主持。

首先,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传达了5月25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宪法修订案中的重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创新,推动我系工作在更高水平上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其次,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宣讲了“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的会议精神,并从活动背景、目标、具体分解实施、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解放思想、二次创业”的大讨论的部署工作,推动我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第三,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传达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提出认真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办法》,推进完善“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努力提高我系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最后,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传达了校巡察组将对运动系进行首轮巡察工作的部署会,并对我系、足球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系教师要切实提高本次巡察工作的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按照巡察工作组的要求,认真准备好巡察需要的材料;三是无条件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巡察工作;四是全体老师安排好本职工作,无特殊情况不得外出。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


运动系副主任张明传达5月25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宪法会议精神


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宣讲“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会议精神


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传达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