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召开检查总结会暨“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72

6月6日下午2:30,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201召开扩大会议,总结“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支部活动资料检查情况,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首轮巡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对“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支部活动资料检查情况,作总结点评。检查发现,各党支部均能按要求,建立专门的“三会一课”记录本,支部学习、活动的材料,也能及时收集,并建立专门的档案盒保存。其中学工、团委党支部对往年工作材料进行整理、汇编,形成精致的材料汇编册子。人事处党支部结合影片,组织了形式新颖的党课。个别党支部也存在工作滞后、材料凌乱、缺乏特色活动等问题。

会上,罗福亭书记对机关党总支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罗福亭书记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深入学习6月4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关于《合力推进“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 为“新南体”建设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的讲话。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本部门 “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大学习”强化思想,提升素质;通过“大讨论”找准问题,理清思路;通过“大调研”谋划工作,促进发展。将“大讨论”活动打造成人人参与讨论,人人出谋划策,人人贡献力量的过程。

会上,罗福亭书记还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首轮巡查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机关党总支书记罗福亭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