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纪委书记潘林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深入开展自我剖析
发布人: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根据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工作部署,7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潘林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淑娜主持会议。

会上,王淑娜书记首先向与会者通报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对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各项工作的准备到位,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有力保证。

王淑娜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解放思想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分别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校纪委书记潘林珍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潘书记分析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表明了日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同时悉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潘书记从强化党支部职能,加强党员管理和加强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王淑娜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标找差、改进不足,支委班子将以此为契机,立即整改,切实加强党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