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体质,普及科学健走方法,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群众体育运动氛围。2023年12月19日中午,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举办“冬日健步走,暖身更暖心”健步走活动。

   活动从学校西大门出发,途经灵谷寺公园和体育公园,再回到西大门,全程用时大约45分钟,路程约3.5公里。天气虽冷,但大家心很暖,教师们沿着梧桐大道昂首阔步,按照既定路线,向着目标不断前行。一路上大家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和惬意,形成一道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不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生活的重视度。此后,运动健康学院分工会还会定期举行类似活动,引领教职工畅享优质健康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文:朱渊

图:朱渊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