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赴聚宝山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教职工的归属感与责任感,12月5日下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赴聚宝山公园“七一课堂”开展党建和团建活动。 

在首先开始的党建活动中,全体教师在“党员教育七一课堂”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务实清廉、忠诚干净的政治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筑牢廉政“防火墙”,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教师开展团建拓展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热身游戏后,教练组织全体教职工迅速组成两个团队开始户外真人CS战场比赛。大家在森林里尽情驰骋,来自不同系部的老师们迅速打成一片,团队合作精神在活动中得以深化,大家体验了一次难忘的模拟军事户外运动之旅,真人CS比赛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加强团队执行力,还提高了团队每个成员的应变能力。

本次团建活动寓教于乐,大家在活动中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团结合作,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以及教职工朝蓬勃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继续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努力营造和谐、愉悦、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