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4

为丰富武术与艺术学院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26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田径场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按系(办)为单位进行分组,共为分4个代表队。运动会设多人绑足跑、摸石过河、8字跳绳、趣味接力赛、拔河5个项目。5个项目形式新颖,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团队团结协作精神的一次考验。分组比赛过程中,每一支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默契的配合,引来阵阵加油助威声和热烈喝彩声,为美丽校园平添了一份欢乐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展现了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感情。


图、文:张道鑫、吴文君

审核:张亚军、杜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