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在校网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


114日,我校在网球学院紫金馆举行2024年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网球比赛,代表学院参赛的是霍军和李晓琨两位老师。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网球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8个组,每组由3-4对双打组成。第一阶段为组内循环赛,每组只能出线一对选手,第二阶段为八强淘汰赛。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拼敢打,一路挺进前八强。在八强淘汰赛中,霍军和李晓琨老师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意志,进入四强,并最终与机关分工会选手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充分发扬体育人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南体人的良好风貌和高超竞技水平,为学院分工会赢得了荣誉。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参赛代表在全力应战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参赛选手获奖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分工会啦啦队为参赛选手加油

2024年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网球比赛参赛代表合影



文:郭卫玲

图:曹伟

审核:喻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