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1

228午,校工会在职工之家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分工会主席会议,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张健主持会议。

会上,张健部署了工会近期的相关工作。他首先介绍了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代会筹备情况,对即将进行的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他布置了第五届教代会提案相关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会员的积极性,提高提案的数量和质量。最后,他校工会2024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分工会认真落实校第九届党代会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教职工文体活动,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相关工作。

根据会议议程,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对相关事项进行民主选举和表决。一是一致通过了报送“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系”为江苏工会2024年度“省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二是投票选举了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三是通过了南京市职工互助会2023年度女工慰问建议人选。

  

  会议现场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