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乐享好春光 欢乐女神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展示女教职工们的风采,展现大家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6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健身走协会承办的全校女教职工“乐享好春光 欢乐女神节”健步走苗圃踏青赏梅活动在图书馆前启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鲍勤,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副校长李江及我校近三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工会主席张健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前,肖爱华发表讲话,对我校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深悟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接续前行在顽强拼搏中赢得出彩人生,奋力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共同奋斗。

    踏着春风,伴着煦煦暖阳全体人员开启了本次户外健步走之行。三月的中山陵有一处鲜为人知的花海—中山陵园苗圃场,风景秀丽,其内有一湖,湖边有一三角形木屋临湖远眺,如同一位少女静静地伫立,与水中倒影相,令人心醉湖周边绿树成荫飞鸟掠水麻鸭悠游野趣横生,宛如世外桃源沿途春梅绽放绿意盎然、花开次第迎着微风,大家行径在山间小路上,或倚梅而立疾步前行,或凭栏远望,一起畅谈工作生活琐事,十分惬意。大家纷纷用手机将这美景定格,记录下这温馨和谐的画面乐享美好春

    此次健步走及苗圃踏青赏梅活动,不仅增强了女职工的体质,缓解了工作压力,还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继续构建女职工工作新格局,团结带领我校职工以实干实绩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工会主席张健主持活动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字:苏新荣

图片:李冉冉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