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不让须眉,展示女神风采”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2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丰富游泳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游泳学院分工会于328日中午在游泳馆前开展“巾帼不让须眉,展示女神风采”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分为单人踢毽子和单人跳绳活动。比赛中,女同胞们积极活跃,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拼搏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我院女教职工们也在过去的一年里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训练竞赛场,带领队员们在国内外赛场获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合力,注入了动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