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M会员店美食品鉴活动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3

47中午校工会组织开展M会员店美食品鉴活动,邀请广大教职工会员一起到现场感受“食”力满满的氛围。

活动现场,M会员商店精心准备了多款食品试吃专区肉类、饮料、水果、烘焙、熟食、干货,大家可以免费试吃。从高端料理到街头小吃,无不散发着诱人的魅力。那鲜嫩飙汁,肉香炸裂牛中贵族的安格斯牛排,M臻品猪肉脯,烘焙甜品M臻品草莓蛋糕芋泥蛋糕口感醇厚爆款饮品M臻品娟姗冷藏牛乳、HPP果汁等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美饮,为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绝佳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一直以来,校工会致力于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幸福南体暖心计划”,邀请优质企业“摆摊亮相”,开展房产推介会进校园等校企交流协作等活动,更好地满足教职工会员对高品质生活需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字:苏新荣

图片:M会员店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