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改善教职工伙食质量座谈会

发布者:张健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7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教职工生活的服务保障,针对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反映的的教职工食堂伙食质量不高问题,410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改善教职工伙食质量座谈会”,虚心听取教职工代表对改进完善学校教职工食堂、提高伙食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后勤处副处长杨宁欣、各分工会干部及会员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健主持。

肖爱华工会牵头推进教职工食堂餐饮工作表示肯定,表达了校党委校行政教职工就餐问题的关心和关注。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此次座谈会是继校第九次党代会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着力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教职工满意度,将幸福南体暖心计划落到实处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围绕教职工食堂目前存在的饭菜花色品种少、菜品口味单一、食材采购把关不严、价格控制偏高、卫生管理不严、就餐环境不舒适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张健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汇总参会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近期前往各兄弟高校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形成专题报告和整改建议方案,上报学校,并积极配合、协助后勤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教职工食堂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工作,努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会议现场  

    

图文:苏新荣

审核: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