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南京体育学院2017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4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健康,促进相互间的交流,院工会在101会议室举办了南京体育学院2017年教职工掼蛋比赛。比赛从4月25日起,历时四天。

    比赛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经各分工会报名,选手自行配对,60名选手组成30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电脑积分编排计时制,共赛7轮。参赛选手之间竞争激烈,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牌桌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整个比赛气氛紧张而愉快,大家赛出了风格水平,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张思梅、王桂珍获得第一名;李明华、魏宁获得第二名;黄吉雄、庄萍华,宋雅伟、戎科并列第三名;赵杰、陈志获得第五名;喻欣楠、佘杰获得第六名。

    4月28日中午,此次掼蛋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比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进了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教职工们的充分认可和好评,为推动学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