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分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要,4月21日下午,院工会在201会议室举办了分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全院各分工会主席以及分工会委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作题为《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的任务和思考》的培训报告。报告分别从中国工会的发展历史、工会的基本任务、教育工会的主要任务以及工会工作的实践与体会四个部分,系统地介绍了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新形势下教育工会的基本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对未来高校工会工作做了一定的指导。孙焱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高校工会工作的切身经验,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给予了十分中肯的建议,鼓励工会干部要成为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专家、关心服务职工的模范。孙焱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工会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王家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各分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努力感悟,深入实践,积极贡献,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使工会工作更好的适应新常态,为我院事业的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培训现场

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作报告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