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健身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6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我院举行了“庆三八”健身活动,全院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讲述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起源及现代意义,指出我院女教职员工为我院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为全院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副院长肖爱华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健身活动。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启动仪式。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院女工委员会主任吴晓红介绍了活动内容,告诉大家每周三中午可以到田径武术馆参加健身活动。

随后,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员工来到体育公园,一起做“同心协力——传递呼啦圈”及“同舟共济——牵手往返跑”等游戏。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现场带领大家做起了健身气功操。大家玩得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此活动组织得很好、非常有意思。

“庆三八”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讲话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讲话

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启动仪式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院女工委员会主任吴晓红介绍了活动内容

肖爱华副院长(左一)与大家一起参加健身活动

大家从西司令台出发

大家从西司令台出发

健身活动现场

健身活动现场

工会为女职工发放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