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庆“三八”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96

为隆重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8日下午,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登山健身活动,我校近2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紫金山登山健身活动开始前,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活动并讲话,他首先对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女教职工为我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回顾了我校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中的取得的优异成绩,涌现出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奥运冠军等一批优秀的教职工,最后黄校长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奏响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紧紧围绕 “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校领导李江、潘林珍参加了登山健身活动。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活动。

登山途中大家欢声笑语,相互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弯曲的山道上,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奋力攀登至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有40名女教职工获得了优胜奖。此次登山健身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增强体质、融入自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在活动开始前讲话

登山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纪委书记潘林珍参加登山健身活动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受邀参加登山健身活动

为优胜选手颁发活动纪念品

女教职工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