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9

316日上午,我校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充分肯定了各个分工会2017年度的工会工作,希望大家在2018年的工会工作中切实加强分工会主席职责,配合落实好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按规定开展好各类活动并做好相应方案,多谋划、多咨询、多请示,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关心教职工切身利益,真实反映教职工的合理意愿和不同诉求,当好教职工可信赖的“娘家人”。

工会主席王加华向各分工会主席汇报了校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详细说明了校工会每年给予教职工发放的各项福利;宣读了2017年度先进分工会名单;重点说明了即将开展的省教育科技工会“三互三评”活动相关情况,希望各分工会积极配合,努力完成任务。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