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分工会积极拓展户外休闲活动 —— 一次有凝聚力、亲和力的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6

为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69日—10日,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户外活动。在双休日,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金牛湖,欣赏浓郁的乡村美景,领略河山风光。本次游玩过程中,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划船、登山、骑行等文体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间感情。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意义重大,既亲近了大自然,又让大家加深工会成员一家亲的认识,还通过交流促进会员之间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另外,户外拓展运动激发了大家投身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情绪迎接学校各项事业与挑战,积极投入到学校二次创业浪潮中去。


参与活动的会员及家属合影

图文信息中心一家亲,感谢家属支持本中心工作

丰富多彩的活动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

运动达人 攀登金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