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工作例会 学习“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会议精神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69

621日下午,工会在行政办公楼109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李丹及工会全体成员参加。

例会首先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与安排,王加华主席要求做好五一、端午教职工节日福利结算工作及教职工蛋糕券招投标工作,同时向大家通报了参加全省在宁高校主席会议相关精神及省教育科技工会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

例会第二项主要内容是学习我校近期重要文件内容,王加华主席先大家传达了工会“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方案,重点就“讨论内容”、“进度安排”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王主席要求工会所有人员在认真学习朱传耿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全文的基础上,结合部门的活动方案,坚持“三个突出”、做到“三个强化”,积极参与大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