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参加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91

626日下午1点半,工会与离退休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于翠兰参加,曹全军老师主持会议。

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首先进行支部班子检查并结合支部书记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最后党总支书记于翠兰进行总结发言。

第一党支部作为工会“六联系”部门之一,工会主席王加华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对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支部每位党员非常认真自我剖析与查摆问题,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党员使命;每位党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工会在参加完民主生活会后,与休闲体育系101542班级部分学生进行座谈,前往B210宿舍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与困难,尽其所能帮助大家。

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工会主席王加华与学生交谈

工会副主席李丹等查看B210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