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和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开好“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629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8室召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利雅主持。

会上,王利雅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并要求每一名党员能够结合我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思考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支部书记王利雅代表支部班子检查总结并结合个人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副校长李江、资产处处长戈学宝、工会主席王加华、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