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129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委〔201633



关于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院工会:

2016719日《关于我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报告》收悉。现批复如下:

同意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及其负责人选举结果,具体为:

一、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由15人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习明、于翠兰、王加华、王成钢、任大新、刘健

许立俊、李江、吴晓红、沈鹤军、张健、张敏

陆玉林、袁野、顾道

李江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加华同志为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委员会主席。

二、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由3人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青、顾道、陶利

顾道同志为主任。

三、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沈朝阳、陆玉林、翟守芳

陆玉林同志为主任。

四、第三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由5人组成,他们是(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淑娜、吴晓红、祝凤月、顾金凤、葛见珠

吴晓红同志为主任。

特此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