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德育人 凝聚师魂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21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幼儿园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同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身边的正能量,展示教师风采,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于35日上午举行了“以德育人、凝聚师魂”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园教职工积极参与。首先由各年级组选拔推选出三名优秀教师,然后举行园所决赛。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拉决赛开了帷幕。参赛教师以不同的主题诠释着师德的内涵,她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且声情并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播种爱心,收获希望,不管是面对孩子的哭闹,还是面临家长的质疑,老师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幼儿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师德师风是教师的底线,也是一个学校的无形风景。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幼儿园时刻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用良好的师德师风构建出幼儿和家长安心放心的家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