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会员文化娱乐生活,缓解紧张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1018日下午,机关第一分工会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组织开展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了“拍七”、套圈、飞盘等3比赛项目,既有团队项目,又有个人项目,较好地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的参与热情。在活动中,团队项目上大家配合默契,个人项目上选手沉着冷静,加油声、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开心的时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增进了情感友谊,加强了交流合作,释放了情绪压力,强化了团队意识。下一步,机关第一分工会将结合机关工作实际,适时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会员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会大家庭氛围。



参加活动的会员合影


 “拍七”活动(一)



“拍七”活动(二)



“拍七”活动获奖人员合影



套圈活动(一)



套圈活动(二)


飞盘活动(一)


飞盘活动(二)


飞盘活动获奖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