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十六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4

      1023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第二十六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周岗渔场举行,共有来自学校机关、后勤、教学、训练等部门的6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到达指定鱼塘,立即进入积极备战状态,拌鱼食、上鱼钩、试浮漂,各项准备工作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正式开始后,大家纷纷放线启钓,一阵忙碌,相继投入了紧张的比赛中。选手中有连续参加多届的老人,也有刚刚加入的新人,大家凝神屏气、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水面,纷纷展示出自己的高超技巧,有的急急下钩没多久就收获颇丰,有的仔细挂饵看准时机杆杆都不落空,有的提杆装鱼忙个不停,也有的不焦不燥耐心等待愿者上钩,大家一起交流钓技钓法,一边享受着垂钓之乐。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现场称重计量,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依次是:击剑学院分工会一队、击剑学院分工会二队、机关第一分工会二队、游泳学院分工会、附属学校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一队。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职工钓鱼比赛是我校教职工活动传统项目,钓鱼比赛让我校广大教职工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性情,大家在比赛中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为第一名选手:击剑学院分工会一队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为第二名:击剑学院分工会二队颁奖

工会主席王加华为第三名:机关第一分工会二队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玉林为第四名:游泳学院分工会颁奖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为第五名:附属学校分工会颁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玉林为第六名:机关第一分工会一队颁奖


收获的喜悦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