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2019115日周二下午2点半,武术与艺术学院工会活动之教职工掼蛋比赛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武艺院分工会策划并组织实施。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进行“二轮制”淘汰赛的角逐。比赛中,各组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比赛现场其乐融融。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猛、卓志伟、王连睿、程宇4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支川、陈荣梅、赵杰、蒋荣全、冷传奇、常青6名教师获得了二等奖;陈琛、席瑞阳、杨丽丽、伍孝彬等10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分别由支川院长、叶瑛副院长、陈荣梅副书记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又展示了新时代老师们拼搏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火热的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代表


2019115

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