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分工会举行健身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1

    为了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1122日直属单位分工会组织了健身走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全校其他部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校纪委潘林珍书记也应邀参加。此次健身走活动特意注重强化了运动前准备活动和运动后拉伸,由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为大家进行专业指导,教授大家科学的运动方法。

1230参加健身走活动的师生们在校西司令台准时集合后,由秦学林院长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专业而有趣的热身活动很快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随后从校西大门向灵谷寺及体育公园方向出发。大家一路走一路聊,气氛融洽,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在到达体育公园的东司令台广场后,又由秦学林院长带领大家做放松运动。专业而有效的各种静力拉伸也让大家受益匪浅,有的会员激动的说“几十年运动,今天收获最大!” 随后大家合影留念,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午后时光。

大家纷纷表示户外运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的热情,一致反映这个活动好,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秦学林院长带领大家做准备活动

 △健身走活动中

 △静力拉伸放松活动

 △静力拉伸放松活动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